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说与教同在 你与我同行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5-25 浏览次数:524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教育教学技能,夯实他们的英语教学理论知识,由英语教育教研室承办的焦作师专外语系“2012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20115218002213教室举行。

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外语系副主任李爱清、英语教育教研室李新霖、王国防、杨爱霞等,外教PorterKim的到来更为现场增添了一份激情。本次大赛主要包括说课和才艺展示两个方面。说课部分中,选手们以端庄的仪态和自信的面貌、清晰流利的语言表达了对教育教学的深刻理解,精彩的说课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才艺展示时,选手们或作画,或唱歌,或舞蹈,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评分。最后,宋莹莹、秦艳杰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一等奖。评委老师们对他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指出他们的不足。最后,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不仅在实践中锻炼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教育教学基本技能,更为将来成为优秀的外语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杨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