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09级实训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5-23 浏览次数:503

为充分了解09级学生一年来的顶岗实训情况,收集学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的意见,2012515---5月17,我院分别举行了09级毕业生分专业实训经验座谈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梦龙,副院长秦晓明和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座谈会伊始,杨梦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09级毕业生顺利完成实训表示祝贺,并就座谈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同学们畅说欲言,结合自已的实习工作,在专业课程设置、技能训练,个人素质培养以及就业能力提升方面进行积极发言。

杨梦龙院长对09级同学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同学们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来,并祝福大家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在校学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文/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