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语音扬我激情 语调秀我风采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5-31 浏览次数:505
5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教213举行了“第三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4名选手突围而出晋级此次决赛。
大赛共分“PPT自我展示”、“英语朗诵或演讲”、“小组电影配音”三大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根据自身特点制作了精美的PPT,展示了自我风采;接下来是“英语朗诵或演讲”环节,选手们各显身手、发音清晰、语言自然、语言流畅;在最后一个比赛环节“小组电影配音”中,他们声情并茂、深情投入,施展自己在英语电影配音方面的才华。在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整个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将自身的英语语音素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比,2011级邱君毅、徐阳烛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白慧仪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大赛同时产生了“语音语调优秀奖”和“最佳电影配音奖”数名。
本次语音语调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次锻炼口语、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语音语调的兴趣和热情,掀起了一轮“英语诵读“的新高潮!(文/ 杨爱霞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