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10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6-01 浏览次数:505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与物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实习工作,管理学院于530日上午2301教室隆重召开2010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管理学院院长李鸿才、党总支副书记李修智、副院长张喜舜、教师代表及10级全体学生。会议由教科办主任张玮老师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修智首先作实习动员,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展实习,转变实习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态度积极,在实习中练就过硬的技能和扎实的素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 09级优秀实习生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谈了实习的经验和体会;10级学生代表的表达了对实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李鸿才院长对2010级实习工作又做了进一步动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做好实习的各项准备,并要求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实习中要敢于担当,勇于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培养良好品质,学会独立,把握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文/张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