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文学院《服饰搭配美学》选修课考试走出教室登上舞台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6-01 浏览次数:508

 

 

动感的节拍,宽广的T台,迷人的模特,炫目的服饰,再加上响彻云霄的呐喊,幻化出了大礼堂火热的景象。2012年5月29日18:30,由焦作师专文学院开设的公共选修课《服饰搭配美学》考试暨焦作师专首届大学生服装秀的专场活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主席是《服饰搭配美学》任课教师王丽敏老师,评委有张英老师和张亚峰老师。
台上台下,眼波流转,水袖翻飞,粉墨登场,蝶梦醉看。同学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虽然这些服饰并不是出自名家之手,尽管模特的T台秀还有些稚嫩,但这些服饰凝结了同学们的心血和汗水,体现了她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展示了年青人的朝气与活力,这就是这个舞台的魅力。
本次服装秀活动为大家展示自我,挥洒才情提供良好平台,活跃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提高学生素质、创建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的意义还在于文学院对公共选修课考核方式的进一步改革创新,为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水平开创了一条崭新的渠道。(文/王丽敏  图/王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