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平顶山教育学院数学系领导一行到数学学院学习交流迎评工作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6-04 浏览次数:524

座谈会现场

院长朱青堂介绍数学学院概况

书记许安涛详细解答提出的问题

查阅档案资料

201261上午,平顶山教育学院数学系主任、副主任、教科办主任等一行四人来到数学学院,针对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数学学院院长朱青堂、书记许安涛热情接待了平顶山教育学院的各位同行,数学学院的部分老师一同参加了座谈会。数学学院院长朱青堂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平顶山教育学院数学系主任就其学校的迎接评建工作提出了相关问题,数学学院书记许安涛逐一进行了解释与回答。双方人员还就教学、学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随后,平顶山教育学院数学系领导查阅了数学学院的评估档案材料。平顶山教育学院领导对数学学院所做的评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交流,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与了解,增进了友谊。

 

(图文/谢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