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学校举行“2021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401


11月2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培计划(2021— 2021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开班仪式在焦作市凯悦大酒店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韫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本期培训班班主任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韩小荣主持。

来自焦作市山阳区焦东路小学史艳芳老师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她坦言,作为焦作师专培养的学生,能在20多年后重返母校参加学习交流,内心喜悦无法言表,她举办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育主管部门和焦作师专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珍惜宝贵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彩红介绍了承办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思政教育方面的教学成效她表示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育培训项目是利国利民的民心工程,学院将按照国家和省厅的要求,规范组织,用心管理,尽最大努力做好课程安排,细致周到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还要求学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韫华在欢迎辞中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焦作师专的发展历程、办学方向、取得成绩,以及我校在教师教育培训方面的成熟模式和培养效果。他承诺学校将严格遵循河南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确保培训效果也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确保培训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共有来自焦作、南阳、平顶山、驻马店等地的4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他们将会持续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学习。图:赵泽祥 文:董艳娟  审核:岳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