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专业获批河南省兼职教师特聘岗位项目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24 浏览次数:9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兼职教师特聘岗位的通知 》(教职成函〔2021761号),我校电子商务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专业获批兼职教师特聘岗位项目(以下简称“特聘岗位”)

特聘岗位是河南省教育厅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动职业院校兼职教师管理向纵深化、精细化发展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财政厅将按特聘岗位数量给予经费补助,经费按学年度一次性拨付,特聘岗位的补助标准为4万元。

获批学院要以项目实施为依托,集聚行业、企业优势资源聘请企业高技能人才、工程管理人员、能工巧匠等到学校任教,充分发挥兼职教师联系校企的纽带作用,激发兼职教师的“职业榜样”功能,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工匠精神,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文:张志刚 审核:曹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