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教师社会实践锻炼展风采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育教学与基础教育的结合,增强专任教师实践能力,提高我院为地方义务教育发展服务水平,美术学院魏改梅、耿建蕾两位教师自8月30号赴焦作市解放实验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社会实践锻炼。

两位教师积极融入一线教学,担任一年级10个班的美术教学工作。她们走进小学课堂,深入考察基层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师队伍管理及班集体管理等情况。为尽快适应岗位工作,促进课堂教育教学方式的交流,9月19日至9月30日,魏改梅、耿建蕾两位教师参加了该校举办的“教师亮相”公开课活动。两位教师以趣味生动的教学展示、技法娴熟实操演练、合理高效的信息化运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极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得到解放实验学校同仁的一致好评。文:王璟 审核:贾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