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1+X”社区治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27

考试现场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5)》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1+X”证书培训考试工作。1029日,2022年“1+X”社区治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在我校考点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疫情期间通过网络教学,落实学生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培训;封校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完成了考场布置、考试系统安装调试、实时全程监控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培训、考试,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与技能、增强了学生的就业能力。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将以此次证书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路径,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图:任天阳 文:康亚莉 审核:张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