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科研处组织开展职称评审科研业绩线上评审
发布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20

根据省人社厅职称评审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为做好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科研处组织开展了科研业绩线上评审工作。

1121日上午,科研处召开职称评审科研业绩线上审核专项会议。会议首先对职称评审科研业绩审核做了整体安排和具体分工,重点学习了《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2号)《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称自主评审(推荐)工作实施方案》(校政文〔2021〕62号)《关于科研成果认定的基本规定》、《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评类论文的认定办法》、《职称评审科研业绩审核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相关文件和规定,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严格、准确的原则,全面做好职称评审科研业绩审核各项工作。并组建了2022年度职称评审科研审核服务群,发布《2022年度职称评审科研业绩线上审核公告》等相关通知公告,全力为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做好服务工作。

1114日至1128日,从线上审核筹备,到科研云平台审核,到具体审核、反馈再审核等初步完成了教授9人、副教授67人、讲师27人的线上审核工作。在审核的关键时期,审核人员克服种种困难,为及时审核并给教师反馈,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每天在电脑上审核材料近20小时。参评教师努力克服不能入校困难,能够积极认真准备材料,及时修改补充材料。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积极作为,凝聚起了强大的合力,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文:陈度宇 审核: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