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举行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满考核评审会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2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满考核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52号)和《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相关要求,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满考核评审会,王娜、张燕子2名青年骨干教师顺利通过专家组考核。考核专家组由4名校外专家及3名校内专家组成。校外专家担任组长并主持会议。

本次考核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经个人汇报、材料审议、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程序,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2名教师培养期间在教科研能力、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一致同意2名培养对象通过考核。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坚持以项目为载体,突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把人才培养和项目支持有机结合起来,是我省优化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人才强校”的人才项目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将对完成培养期目标、考核合格的人选颁发“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文:邢亚楠 审核:曹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