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省级各类教师培训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根据教育厅工作部署,2022年我校选送20名教师积极参与省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全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等省级培训,涉及思政、心理健康、艺术设计、体育保健与康复、计算机应用技术、学前教育、音乐表演、招生就业等专业。

省级培训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教职成〔2022326号要求)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双师型”教师个体成长和教学团队建设相结合,完善职业院校教师分级分类培养培训体系,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我校将继续支持教师积极参与省级各类教师培训,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有力推动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文:张羽 审核:曹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