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河南省“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科学)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13

12月31日下午,为期13天的河南省“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科学)的第一阶段“集中培训”活动顺利完成,结业仪式在腾讯会议平台隆重举行。理工学院院长权玉萍同志、副院长郭书霞同志参加了结业仪式。

首先,洛阳市的王东升老师和新蔡县的张兰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们对项目组的精心组织和授课教师的精彩授课表示了感谢,讲述了自己的培训收获与感悟;接着,教学班主任李随源老师宣读了在本次培训中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名单;最后,权玉萍院长发表讲话,她对学员们刻苦学习、一丝不苟的进取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老师们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之后,能将在这次培训中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和方法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促进自身专业成长,让学生切实提升科学素养。(图:李随源 文:郭帅 审核:郭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