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饮食文化研究团队召开线上交流会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57

13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饮食文化研究团队召开线上科研总结交流会。

首先,团队负责人刘朴兵教授对2022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刘教授发表核心论文2篇,出版专著3部,获批省级项目1项。刘红霞老师发表2篇饮食文化方面的论文,获批1项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团队其他老师在饮食文化研究方面也有突破。

其次,刘教授对2023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建议大家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饮食文化结合起来,确立自己的长期科研规划,从小项目做起,立足焦作,辐射中原,放眼全国饮食文化研究,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开展高质量高水平的科学研究。

最后,团队老师纷纷发言,分享在项目申请、论文发表、资料收集等方面的经验,一致表示在2023年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态度,讲好中国饮食文化故事,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经济管理学院“双高”建设、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和校级重点专业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图:刘红霞  文:郭永昌  审核: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