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19

1月12午,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我校对口帮扶修武县桃园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张现俭首先了解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桃园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在抗疫一线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张现俭指出,大家要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的大局出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团结带动桃园村全体村民共同富裕,为助推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要积极宣讲党的帮扶政策、提供技术支持,帮助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随后,张现俭来到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务工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弘扬干事创业的拼劲儿和干劲儿,拓宽致富门路,让生活越来越美好。叮嘱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防寒保暖,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日子越过越红火。(文:毋高峰 审核: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