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16

近日,在即将迎来2023 年农历新年之际,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校长田道敏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成就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与规划。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贡献自己的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指出要照顾好老同志、宣传好老同志、发挥好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党委和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为学校的发展倍感自豪、由衷高兴,表示将发挥自身作用和独特优势,始终不渝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就。(文:毋高峰  审核: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