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高校教师资格笔试报名与线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16


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高校教师资格笔试需教师本人登录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线上培训和理论测试。请通知本部门需要参与高校教师资格笔试的教师,认真学习文件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教师〔2022357 ),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实施细则》,根据“对象和条件”要求确认报名资格。

需要参与此次笔试培训的人员填写《导入教师模板-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人员名单》于17日上午8:00前发送至人事处邮箱jzszrsc@jzsz.edu.cn,统一开设帐号后,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高校教师操作手册》填报个人信息材料。

【特别提醒】:

1.本次报考教师为需要参加培训和测试的教师,直接参加面试和直接认定的教师不在本次考试人员范围,请等待教育厅关于面试和直接认定的通知。

2.务必严格按照要求上传照片:近期一寸白底证件照,大小不超过190K,宽度290-300像素,高度408-418像素。各位教师一定做好身份证、手机号、照片等信息的确认,无误后再进行学习,报考教师一旦产生学习记录,管理员将不能再对教师信息进行编辑和删除。

联系人:张羽

联系电话:3580254

附件:

  1. 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pdf

  2. 导入教师模板-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人员名单.xls

  3. 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高校教师操作手册.pdf



人事处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