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后勤基建处喜获2022年度“河南省餐饮住宿行业百强餐饮企业”称号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26

表彰大会现场

河南省餐饮住宿行业百强餐饮企业”荣誉牌匾

获奖证书

116日,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州嘉锦酒店隆重召开,各省辖市(县)理事单位代表、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共500余人参会。大会以“继往开来、提振信心”为主基调,总结了2022年我省餐饮住宿行业全力抗疫保供,勇担社会责任的践行与担当,并围绕全省2023年餐饮住宿业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经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严格评审,我校后勤基建处获“河南省餐饮住宿行业百强餐饮企业”称号,刘庆启同志获“河南省餐饮住宿行业优秀个人金鼎奖”。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基建处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疫情面前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义无反顾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接下来,后勤基建处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秉承“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以实现高质量后勤服务为目标,稳步推进内涵式发展,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胥军辉  审核:刘庆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