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文学院举办“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县级骨干教师(小学语文)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35

春回大地人间暖,兔跃青山万物苏。20232月8日,“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级骨干教师(小学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焦作市东方宾馆会议厅隆重举行,焦作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晓辉文学院副院长张凤梅出席会议,热烈欢迎来自河南省各县市50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张凤梅主持。

会上,秦海金首先代表培训组织单位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就焦作师专的历年国培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次培训的目的、意义、方式,对文学院承担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参训学员在焦作师专学习、生活给予美好祝愿。随后申晓辉书记向参训学员欢迎介绍了文学院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项目的准备工作情况最后,教师代表安文和学员代表宋亚平老师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为期10天的培训活动,学员们一定能够切实提高教学教研能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图/文:安文  审核:张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