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文学院举办河南省“国培计划(2022)”——南乐县县级骨干教师研修项目(小学语文) 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18

2月12日上午,河南省国培计划(2022)——项目县培训南乐县县级骨干教师研修项目(小学语文)开班仪式在焦作师专行政楼四楼举行,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张凤梅主持

焦作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晓辉,南乐县教育局教师教育工作负责人夏子敬,以及来自南乐县的50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秦海金代表学校介绍了焦作师专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在学习中思考,在聆听中顿悟,在反思中提升,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以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

申晓辉介绍了焦作师专文学院的教育特色和人才培养机制,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学习机会,拓展格局和眼界,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教师代表赵翠明和学员代表代艳筠分别发言。她们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培训要求,科学筹划,精心准备,确保培训质量,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夏子敬针对此次培训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教师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机会,全心投入,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三是学以致用,积极实践,提高培训学习的实效性。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全面完成培训任务,真正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南乐教育贡献力量。

会后,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培训班的全体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图/文:赵翠明 审核:张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