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文学院举办“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市级骨干教师(小学语文)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20

2月8日,“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市级骨干教师(小学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焦作市东方宾馆会议厅顺利举行,焦作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晓辉文学院副院长张凤梅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50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副院长张凤梅主持。

首先,秦海金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方式和工作要求,对焦作师专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对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文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学员在焦作师专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美好祝愿。随后申晓辉代表文学院致欢迎词,并就文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教师教育培训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了介绍。最后,教师代表姬辛欣和学员代表张雪莉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培训班的全体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为期10天的“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市级骨干教师(小学语文)培育项目正式启动。期待参训学员们全情投入、丰厚理论、拓展实践、相互促进,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为我省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姬辛欣 审核:张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