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国培计划(2022)—卫辉市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96

218日,“国培计划(2022)”——项目县项目——卫辉市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行政楼四楼培训教室举行。卫辉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石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成庄、副院长傅韫华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卫辉市50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自龙主持。

高成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培计划”等教师教育培训取得的成绩,并对办好培训班做出了承诺、提出了期望和祝福。本次培训带队领导、卫辉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石伟对参训学员做了具体要求,学员代表郭艳荣老师做了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培训班的全体学员集体合影留念。随后进行了团队建设和培训方案解读。

本期培训班坚持成果导向、任务驱动,目标明确、课程合理,致力于为卫辉市培养一批素质高、业务好、顶得上的教师培训者,为卫辉市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提供有效支撑。(/文:党文娟 审核:张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