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名师网络工作室“师带徒”项目说明会圆满举行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27

师带徒会议及合影

颁发证书及研讨活动

226日下午,由学校承办的“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音乐)名师网络工作室“师带徒”项目说明会在东方宾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音乐学院院长梁军方出席会议,河南省音乐名师毋静、张静、陈建生,以及50名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本次项目首席专家潘晨主持。名师代表毋静老师发言,她表示会在本次活动中和培训学员一起实现自我提升。梁军方分别为河南省音乐名师颁发“名师网络工作室导师”聘书。

网络名师工作室名师与骨干教师分别结合自身的研修经历和学科的特点分享了创建工作坊、使用工作坊的经验,就“师带徒”工作中的困惑与网络名师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项目说明会顺利开展,今后将以网络名师工作室为载体,着力提升骨干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和校本教研指导能力。同时,对指导和规范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行为,适应教师岗位要求也具有重大意义。(图:陈玉虎 文:闫飞 审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