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21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226日,美术学院各教研室分别组织了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院长牛红岩,副院长贾海婷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美术教育和公共教研室就课程内容安排、教案研读、教法学法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艺设和数媒教研室邀请所有校企合作教师参与教研活动,企业外聘教师就校企合作共建课程的优化提出建议,同时依据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了各门课程的教学任务与课程标准。

随后,贾海婷强调了授课的纪律与规范,要求各教研室从教具教材的准备、教案课件的检查到课表落实、师生对接等情况进行一一核查。最后,牛红岩发表讲话,表示这样的教研活动要持续开展下去,并针对学生的专业发展、就业规划与课程对接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本着对学生、对学院认真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共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图:秦荣辉、张康 文:王璟 审核:牛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