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570

升旗仪式现场

新校区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张现俭讲话

田道敏主持升旗仪式

教师代表毋发言

学生代表赵宗英发言

227日上午730,学校在图书楼广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校领导张现俭、李秋生、高闰青、秦海金、宋萍、闫金龙,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参加。校长田道敏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张现俭讲话。他指出,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合并升本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里,同学们一是要心怀理想,做一个开拓者。牢牢铭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担当复兴大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闪耀自己的青春之光。二是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挑战者。向书本学、向老师学、向朋友学、向实践学,用学习拓展人生的宽度和广度,通过实践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三是要一往无前,做一个奋斗者。敢于创新,百折不挠,久久为功,在新的学期创造出新的更好的成绩,奋力开创焦作师专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毋薛、赵宗英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图:赵璇 文:逯生豪 审核:师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