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帮扶活动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4

活动现场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新进教师的专业成长,进一步打造学校优质教学团队,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3日上午在2302党员活动室,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新进教师帮扶活动,院长米西峰、副院长秦晓明、副院长谷利芬、部分教师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中,副院长谷利芬首先对以老带新的结对帮扶工作做了安排,结合新进教师的研究方向明确了专业的主攻方向和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强调了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具体职责,希望新老教师能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副院长秦晓明指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青年教师尽快站稳讲台,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和教育能力,希望年轻教师珍惜机会,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尽快提升。最后院长米西峰做了总结,他希望年轻教师教学水平通过学习有明显提高,指导教师也能与时俱进,双方相互学习,相互理解,相互促进,以此推动学院教学教研水平提高。

(图/文:贾林  审核:谷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