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5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95号),省教育厅决定启动 2023 年省级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与限额

1.省级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申报工作面向全省独立设置的 中、高等职业学校(含职业本科学校)。所申报省级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须符合教职成〔2023〕16号文件(见附件)中明确的基础条件,根据不同的申报类别,所申报专业应与产业对应逻辑清晰、校企合作深入。具体申报类别包括:示范性传统优势专业点、示范性新兴专业点、示范性未来专业点、示范性特色专业点、示范性骨干专业点。

2.省教育厅分配至我校的申报名额为2个。

二、材料要求

一套申报材料仅用于一个专业点申报一类示范性专业点,不得跨类别重复申报,不得以专业方向名义申报。

1.示范性专业点申报书(见附件)。

2.示范性专业点申报汇总表(见附件)。

3.示范性专业点建设方案。

4.佐证材料:专业团队教师花名册、合作企业名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要企业校企合作协议、标志性成果佐证材料以及真实性承诺书等无佐证材料的数据、成果将不予认可。

申报书和建设方案各自装订成册,均不超过30页;佐证材料对应申报书相关内容顺序,合并装订、独立封皮,整体编排页码、制作目录,总共不超过200页。以上所有材料均双面印刷A4纸左侧装订

请各学院于315日前各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娜

联系电话:3585267(内线8267)

电子信箱:jwk@jzsz.edu.cn

  

附件: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申报相关材料.rar

  

  

教务处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