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县级骨干教师项目(小学英语)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9

开班典礼

310日,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县级骨干教师项目(小学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焦作市大别山商务酒店会议厅举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张自龙、外语经贸学院副院长李爱清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50余名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班主任姬志佩主持。

张自龙致欢迎辞,对各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培计划的意义以及本次培训项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带着对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让研修真正助力自身的成长。

李爱清简要介绍了外语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师资、科研力量以及此次培训的目标、主题和培训方案。她指出,国培计划有助于提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提高地区教育教学质量,各位学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活动中要深度参与,要抓住这次机会,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更新教育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她还要求项目工作人员在培训期间做好组织管理、教学实施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教师代表冷云和学员代表张佳茹分别做了发言。

会后,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图:冷云 文:姬志佩 审核:李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