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闰青到学前教育学院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部门: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27

授课现场

疫散云舒,春天如约而至。3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闰青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谱写灿烂青春华章》为题,为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讲授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

高闰青从“疫情防控措施的现实意义”“伟大抗疫精神的核心要旨”“积极谱写灿烂的青春华章”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三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开展抗击疫情斗争。用一个个抗疫故事,深刻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高闰青希望青年学生要热爱祖国、勇做厚植爱国情怀的践行者,回报社会、甘当默默平凡坚守的奉献者,肩挑重担、勇做担当时代重任的逆行者,把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的联系起来,努力奋斗,增加本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让自己的价值在报效祖国的具体行动中体现出来。

青春正当时,明志向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保持积极的求学态度和学习劲头,不断夯实学业基础,完善知识结构,练就过硬本领。要以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青春模样助力学院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图:李奕霏  文:朱冬丽  审核:尚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