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暨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20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暨团干部培训会,回顾总结2022年共青团工作并就2023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共青团焦作市委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团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认识,守正创新,统筹好全面工作与重点实施、主动认领与具体推进、跟着干与创新干之间的关系,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部署,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更加出新、更加出色、更加出彩。

与会人员还围绕团员发展、学生会组织改革、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工作开展了经验交流。

(图/文:原嘉菲  审核:崔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