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申报2023年度校级校企合作开发(共建)课程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5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引入新的教学理念,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纳入教学体系,促进形成课程开发、建设的长效共赢机制,现开展2023年校企合作开发(共建)课程立项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及数量

本次申报的课程包括校级合作开发课程和校企合作共建课程两类(课程建设标准见附件),旨在通过加强同行业(企业)合作开发(共建)课程,形成行业、企业、学校等各方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长效机制,培养适应社会发展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校企合作开发(共建)课程面向所有教学单位,各学院至少申报2门。

申报课程应避免与学校立项已经建设的校企合作开发(共建)课程雷同,课程建设团队成员不超过10人,其中行业(企业)人员不低于30%

、时间及材料要求

学院于43日之前提交相关材料。

1.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开发(共建)课程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

2.在超星学习通网站指定栏目提交《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开发(共建)课程项目申报书》(PDF版本)、汇总表(Excle版本)。

联系人:王娜

联系电话:3585267(内线8267

电子信箱:jwk@jzsz.edu.cn


附件:2023年度校级校企合作开发(共建)课程立项申报材料.rar



教务处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