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省妇联调研组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59



3月7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带领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家庭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路红卫,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商玉文,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副校长高闰青、闫金龙等陪同。

调查组实地察看了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并听取中心建设、活动开展、运营管理、理论研究等情况汇报。王丽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强调要广泛宣传和普及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凝聚学校、家庭和社会力量,推动家校社协同育人;要积极开发亲子教育项目,通过丰富多样的亲子活动,促进家长高质量地陪伴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

接下来,焦作市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贾绪云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