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度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3

3月12下午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在实验楼408召开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利敏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专职教师、2024年度聘任的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利敏对本学期学生的预约接待、心理咨询、专业培训与案例督导等细节问题为与会老师们做了讲解,希望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们能够在专业成长的同时,规范预约咨询程序,做好各项工作记录,继续支持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之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军霞对老师们强调了心理咨询工作的保密性与专业性,并对提升心理咨询专业水平提出了相关要求:多参与、多交流、多反思、多提升。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崔正贺为与会的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后,新聘任兼职心理咨询师正式上岗,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也会继续带领兼职心理咨询师们加强师资内涵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全力做好学校心理育人工作,助力校园安全稳定发展。(图李军霞 刘利敏 审核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