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校领导与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交流座谈
发布部门: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62

3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闰青来到学前教育学院,与学前教育2303班学生进行交流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时下关心的职业规划、升本、就业、证书获得、技能提升等困惑进行咨询,高闰青耐心细致地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为同学们进行指导高闰青表示,同学们要立足当下,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今后就业方向,有针对性地考取含金量高的专业证书,为未来加码增重,努力成为“一专多能”、契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最后,座谈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的疑惑、增进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更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殷切期望,使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明确、步伐更加稳健,上下求索之心清晰且坚定(图/文:赵梦迪 审核:尚红卫